close

今天是小爺的國曆生日,因為他是DIEGO迷,所以便在網路上搜尋到一件CAKE坊

他是劃DIEGO比較傳神吸引我,所以便快速決定的訂購了....連照片也是在網路上找的,除DIEGO外還有美洲虎

一早一如往常的去上課,可是10點幼稚園老師撥電話告訴我,說小爺今天特開心的,一直說今天是他生日...

外籍老師也把他抓到肩膀坐著要大家唱生日歌來慶祝小爺的生日(還繞了一圈),小爺非常開心!

而我也休息和老爺一起去紀念這一天,因為幾年前的這一天我的肚子被劃一刀,而這 一切都是敗老爺所賜ㄚ

所以他請我到新光吃一頓下午茶已慰勞當時肚子和精神的苦痛,可是這木頭竟不會在這時候講一些感性的話

我以為他會說一些感謝啊辛苦之類的話咧!!確實是我自己想太多.........

來看訂製的DIEGO蛋糕吧

聽小爺和老師說,不但劃的很可愛蛋糕也很好吃喔(是巧克力的蛋糕,鋪布丁跟黑櫻桃餡)

DIEGO蛋糕2009_調整大小.JPG 

學校慶生會

98年慶生會.bm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