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花蓮回來囉!

這是我和老爺小爺第一次去花蓮,也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次踏上花蓮的土地

這趟除了要去早就買好套券的美侖飯店還要去兆豐農場,免不了一定要去網友們推薦的美食店朝聖

98.06.13---Day 1

08:00 林口出發 → 11:40

台北的天空有些陰霾

出發囉

到了花蓮.....在我們右手邊天空灰灰的,左手邊可是出太陽的

花蓮到啦 

花蓮液香扁食、 一心泡泡冰、公正街包子 → 花蓮美侖飯店 check in → 美侖游泳池戲水

先說一下液香扁食好了,進去店裡人真的很多.....可惜只有液香扁食(湯)一種,吃起來我和老爺都覺得輸給士林的抄手

 液香扁食     評價:★★★

再來是一心泡泡冰,小爺點的是巧克力和花生,老爺點的是ㄘㄨㄚ冰,花生泡泡冰吃起來很濃很香,巧克力幾乎都是小爺吃的,但我吃了一下口感很細緻,不會太甜,老爺的ㄘㄨㄚ冰也不會太甜,料很多很Q....

一心泡泡冰   評價:★★★★

而公正街包子真不愧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,包子皮薄餡兒實在,蒸餃便宜搭配沾醬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

難怪老爺排隊排了一會兒,下次去還要買......

小爺點的是巧克力和花生口味

DSC06739.JPG  

公正包子   評價:★★★★★

接著前往美侖等check in ,一道門口,馬上有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下行李(搞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給小費)老爺直接把車開進B1的停車場(到了異鄉.....要人不離車,車不離人)

然後四處逛了一下,就是那片落地玻璃和那片綠油油的草地(美侖招牌).......因為恰逢星期六,飯店裡滿滿都是人,也就因為醬子,我們玩得很有感覺

這次因為住宿券是平日,我們加價在假日使用並住了豪華雙人房,早已在網路上做了功課說一定要選面游泳池的,因為面海的離海岸線有一段距離,看不大到海咧!所以我再訂房時有特別註明.......誰知到櫃臺還是弄錯了,給我1518的房號,因為高~視野雖然還OK,但我還是要求換房,櫃臺拿鑰匙並帶我們去新房間,這次換的是1413(14樓),一進去我們對於面游泳池的景都哇~哇...驚喜不斷,電視是液晶42還是46吋的,小爺一直很期待樓下的游泳池的戲水時間....準備一下泳衣泳具.....GO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