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7.23

今天2010.07.23是小爺收到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~幼稚園畢業了~

園方及老師們的準備讓我們當家長的非常感動

從一進會場老師們盛裝打扮到精心的會場佈置.....肯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......謝謝愛林幼稚園及老師們

我們和小爺最要感謝的是 Jenny(李淑貞) 老師了,她把小朋友當成自己的孩子在教育 . 呵護

整整有3年的時間,小爺6歲...而Jenny老師在小爺的人生中就佔了有一半的歲月

小爺在中班時對我說過 ''老師就像我媽媽,在學校的媽媽'',在剛聽到時心裡還小小吃醋了一下呢!

當小朋友歌聲響起..................

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
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

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
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

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
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

我的眼眶紅了讓我的眼睛變成了熊貓,整個眼睛黑成一片(真不該化黑灰色的眼影)

不禁倒帶到6年前在醫院手裡抱著剛剛從肚子抱出來的小爺,感覺像是昨天的事情

看小爺在講台上接受表揚、跟老師獻花、表演阿拉丁裡面的忍者(謝幕時還大聲在麥克風前說 '' I'm Justin '')

我.....真的忍不住又讓眼淚佔滿眼眶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1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